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财会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初级会计师《初级会计实务》网授保过班已上线,欢迎试听购买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为帮助广大学员顺利通过2016年初级会计师考试,圣才电子书推出2016年初级会计师《初级会计实务》网授保过班,本课程是针对初级会计师(助理会计师)考试《初级会计实务》科目开设的高端辅导项目之一,由具有资深辅导经验的孟然老师、刘保良老师和韩伟丽老师倾力打造,为学员提供该考试科目的个性化辅导方案【网授精讲班(教材精讲+真题串讲)+真题解析班+3D电子书(题库)(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)】。服务周期从报班之日起到成绩公布之日结束。

 

  与学员签订保过协议,承诺学员通过该科目考试,不过免费重修两次。

 

 

  课程特色

  权威——汇聚多年考试培训教师、教材编委、原命题组成员,保证考点的把握权威准确,帮助您系统的梳理所有的基础知识和重点、难点考点,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,做好考前复习和最后冲刺,助您轻松突破考试。

  ——全真的ATA考试环境,历年的高频考题,详尽的答案解析,让学员提前熟悉考试的全过程,为最后的考试做好最充分的准备,让您面对考试不再恐惧。

  全面——根据最近几年命题规律,培训教师站在命题人的角度亲自进行考前预测,全面覆盖近年所有考点,科学设置考点的分配比例,让您更加全面轻松地掌握考试要点。

 

  免费试听:2016年中级会计师《中级会计实务》网授精讲班试听>>

  更多信息:2016年中级会计师《中级会计实务》网授精讲班>>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