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财会类 > 教务公告

注册会计师《财务成本管理》与《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》电子书上新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【摘要】注册会计师,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,简称为CPA,是依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接受委托从事审计和会计咨询、会计服务业务的执业人员。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27日,还有3个月的备考时间,是否觉得抓不住考试重点?复习毫无头绪?为了让大家不再感到迷茫,圣才学习网为广大考生推荐如下备考资料,并预祝大家考试成功!


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《财务成本管理》

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[视频讲解]

[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]

 

  

 

  售价:5

 

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《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》

复习全书[核心讲义+历年真题详解]

[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]

 

  

 

  售价:20

 

  本书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科目“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”的复习全书,参考多本经典教材和复习资料精心编写而成,具体包括四部分内容:第一部分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、复习策略进行解读;第二部分严格按照“考试大纲”中所列的考试内容,全面讲解考试重点、难点内容;第三部分为历年真题名师详解,根据2015版参考教材和考试大纲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,对历年真题的每道试题从难易程度、考察知识点等方面进行全面、细致的解析;第四部分为考前预测试卷,按照2015年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了考前模拟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


      温馨提示:更多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信息请关注圣才学习网

       

  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,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,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,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。最全面的学习讲义,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。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!

 

 


  同时欢迎各位考友点击下方圣才社区加入我们:

注册会计师考试电子书(题库)

查看全部>>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